华晨宇辣小子

天幕上最光洁的星辰,要是伤了风,也会堕入凡尘。

遗憾【HCY148】

 全文800+

深夜emo产物

随便看看吧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      我将遗憾化为文字,写入书中,只愿能向远在他乡已作人夫的你倾诉,我一切安好。





      十年时光匆匆流逝,祖国的大江南北、万里河山我都已踏遍。向你寄去一张张明信片,最后,都回到了最初的那个地方。



      你说内蒙古的草原最绿,江南的夕阳最红,长白山的雪最白 于是我骑马驰骋过内蒙古的草原,坐船欣赏过江南的夕阳,爬上天池看长白山的冰雪。笑着回头,你却不在我身边。



      后来啊,我看厌了草原夕阳冰雪,就想起你曾经说过,四川的火锅最有味道,陕西的肉夹馍最好吃,新疆的葡萄干羊肉串一绝。于是我尝过四川的火锅,我买过陕西肉夹馍,我吃过新疆的羊肉串。我将葡萄干寄给你,你说葡萄干很好,他很喜欢吃。我开心的笑了,说,那就好。



      再后来,我回到了那个小镇,回到了那间屋子。因为我想不起来你还说过些什么,甚至,我连你的样子也忘的差不多。但是啊,我记得你是全天下最温柔最细心的人。你会温柔地给我上药,会耐心地给我包扎伤口,还不忘记絮絮叨叨地嘱咐我要注意安全。你还会做好多好多美味的菜肴,比外面的火锅肉夹馍羊肉串好吃多了。



      前段时间收到你的消息,让我去你家做客。我拒绝了。因为啊,我不想见到他。我讨厌他将你从我的身边抢走,但是我也感谢他让你整日笑魇如花。我知道,他是那个能让你成为小孩的人——你曾说过,喜欢,就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能像个小孩一样撒娇闹脾气,他还会包容你。我不得不承认,他做到了。



      如今的我躺在病床上,动动手指已经是最大的动作幅度了。我曾想过给你打电话,好让我再听听你的声音,看看你的模样。但是我又不想让你知道我现在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丑样子。我希望我在你面前,永远是顶着一头柔顺又干净利落的短发的臭壳子。



      很遗憾最后陪伴你的不是我,也很庆幸有他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。阿卷,我想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交流。从此以后,阿卷的世界里再也没有华壳。而华壳,也会在那个世界里,一直祝福阿卷,为阿卷祈祷,愿阿卷能够幸福快乐的过一生。



       我愿来世,令你心动的是我,而不是丸子。

评论

热度(8)